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双士出行网约车获包头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2021-03-24 11:37:27

来源:

  3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向双士出行正式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包头市成为商洛双士出行首个在商洛市外取得线下许可证的城市。

  按照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网约车平台应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2019年5月,商洛市交投网络科技公司开发的双士出行网约车取得了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等6部门的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当年12月24日,双士出行获得商洛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成为商洛市首家取得合规网约车牌照的本土网约车品牌。当月底,商洛交投网络科技公司和国网电动汽车(陕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成立了线下公司——商洛闪电行运输有限公司,配套建成了商洛市首个面向社会开放运营的光伏发电充电一体式智能充电示范站——通江北路电动汽车充电站。2020年元月,双士出行开始亮相鹤城,受到乘客青睐和各方好评,引起各方面的关注。

  包头,是蒙语“包克图”的谐音,别称九原、鹿城,下辖6个区、1个县、2个旗,常住人口288.9万人,是内蒙古自治区重要的经济中心、呼包鄂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中国重要的基础工业基地和全球轻稀土产业中心,被誉称“草原钢城”、“稀土之都”。

  据了解,商洛双士出行获得包头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后,将在包头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支持和监管下,联合合作伙伴,组建资质合格、服务规范的运营团队,尽快开展线下运营,为包头市民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出行服务。(宋奎)

  • 相关阅读
  • 热心志愿者 温暖骑行人

      白志鑫任永康正在修理自行车  春分已过,天气越来越暖,骑行爱好者纷纷外出骑行,感受春日气息。在商州区东环路一家单车专卖店,被广大骑行爱好者熟知的店主任永康,经常为商州、洛南等县区的骑行爱好者免费维...

    时间:03-24
  • 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刘媛)3月23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主持召开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副市长权雅宁通报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

    时间:03-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