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关于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第39号)

2022-09-13 08:19:3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12日14时起,划定丹凤县新增风险区域如下:

  一、高风险区(1个)

  商镇桃园社区一组片区(东至小河,西至碾子路,南至新312国道,北至老312国道)。划定后,以上区域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

  二、中风险区(3个)

  龙驹寨街道办中心广场“好又多”超市、龙驹寨街道办江岸龙驹B区、龙驹寨街道办赵沟村大石沟组。划定后,以上区域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

  三、低风险区

  商州区、丹凤县除高、中风险区之外的区域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特此通告。

  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12日

  • 相关阅读
  • 权威发布: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第40号)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13日10时起,划定丹凤县新增风险区域如下:  一、高风险区(1个):...

    时间:09-13
  • 复商复市 人气渐归

      本报记者 杨 鑫 王孝竹①②③④⑤⑦⑥⑧  新冠肺炎疫情之后让我们明白,车水马龙才是美好生活,熙熙攘攘才是人间烟火,人来人往才是岁月静好。随着商州中心城区逐步解除静态管理,人们的生活在慢慢回到正轨。 ...

    时间:09-13
  • 商州区关于开展全域核酸检测的通告(第五十三号)

      根据商州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定于9月13日开展一轮全域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9月13日早5:00至10:00。  具体采样地点以各镇(街道)、村(社区)通知为准。  二、检测范围  全区18个...

    时间:09-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