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复商复市 人气渐归

复商复市 人气渐归

2022-09-13 08:32:3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记者 杨 鑫 王孝竹

  新冠肺炎疫情之后让我们明白,车水马龙才是美好生活,熙熙攘攘才是人间烟火,人来人往才是岁月静好。随着商州中心城区逐步解除静态管理,人们的生活在慢慢回到正轨。

  商州中心城区各商家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复商复市脚步,城市的“烟火气”逐渐回归。东新路上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吸引着市民购买,秋日里的各色花卉让人们忍不住带一盆回家“装点”心情。便利店内琳琅满目的商品,面包房里的美味蛋糕,让人间“烟火气”十足。车来车往的物流中心,已被大大小小积压的货物填满。快递小哥不仅在前方路上忙碌着配送,后方已经“爆仓”的库房里也有他们一刻不停的身影。孩子们剪去暑期里长出的凌乱头发,准备用干练的形象迎接新学年。学校里轰隆隆的弥雾机正在消杀,为确保学生早日开学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火车站、商场的人流逐渐多了,生活再次“动”起来……一切熟悉的场景都在慢慢地回来。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愿历此坎坷,你安好,我无恙。疫情就像乌云,虽然一时遮住了天空,但是阳光终会透过云层,依旧温暖照亮着我们。

  ①校园消杀不留死角,为复课做好准备。

  ②桶装纯净水恢复正常送水后,销量暴增。

  ③健康生活从“头”开始

  ④面包房内香气四溢

  ⑤东新路上的店铺陆续开始正常营业

  ⑥物流业通畅,及时保障了供给链。

  ⑦营业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⑧忙碌的快递员争分夺秒化解“爆仓”压力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