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2023-01-19 10:00:54

来源:商洛日报

1月17日,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商洛彩虹公益中心、商州区融媒体中心、商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热心支持的银天使计划“春节暖心包”活动在商州区刘湾街道仁和社区举行,为300多位老人送去装着春联和各类蔬菜水果的暖心包,商州文联邀请的多名书法家义写春联,将年货和新春祝福送到老人家门口。 (本报记者 王孝竹 摄)

1月12日,山阳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带队来到高坝店镇黄土凸村、高坝街社区、富桥村慰问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看望生活困难户,为困难户和监测户送去爱心大礼包,确保基层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本报记者 贾书章 摄)

为缓解困难家庭生活压力,结合全县进村入户“三送”活动,1月12日,丹凤县妇联携手陕西省妇儿基金会,为蔡川镇困难群众捐赠价值9.24万元的美赞臣二段奶粉50箱。 (本报通讯员 张佳琳 摄)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一批项目入选省级非遗名录

      本报讯 (记者 南 玺)日前,陕西省第七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公布,我市山阳汉剧等3类6个项目成功入选陕西省第七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据了解,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申报评定暂行办法规定,省级非物质文...

    时间:01-19
  • 雪拥秦岭真情在 昼夜坚守保畅通

      本报通讯员 闫 磊  1月13日,秦岭地区普降大雪,积雪厚度达20多厘米,温度降至零下15摄氏度,面对新年初雪造成的大面积车辆滞留,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蓝商分公司以雪为令,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战风雪,...

    时间:01-19
  • 2023商洛市原创歌曲新春演唱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党率航)龙腾盛世,神州大地迎新春;鹤舞长空,商山洛水展新颜。1月16日晚,“康养之都·年味商洛——把商洛唱给你听”2023商洛市原创歌曲新春演唱会在商州区影剧院举行。...

    时间:01-19
  • “我只是做了大家都会做的事情”

      ——记商洛市第八届道德模范张伟东  本报记者 党率航 王江波  在山阳县城关街道西河社区,提到张伟东,大家都竖起大拇指给他点赞。2022年初,在外出途中遇到车祸,他不顾危险,下到悬崖救人,他见...

    时间:01-19
  • 商洛保障重点企业用工稳增长

      本报讯 (陕西日报记者 王晨曦)2022年12月29日,在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42岁的商州区刘湾街道任塬村村民任宝丰正在忙碌。入职近3个月,他已经熟悉汽车安全气囊生产线上的工作。  “2022年10...

    时间:01-17
  • 为了那一份约定

      ——记商洛市第八届道德模范陈秋生、党英存  本报记者 党率航 王江波  他们在风华正茂的年龄参军奔赴前线,退伍后带着战场上的“生死约定”,把信守承诺写进生命的历程,把无怨无悔刻在...

    时间:01-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