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秦岭生态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开始

秦岭旅游形象大使赛开始选拔

2010-06-08 15:41:48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雄伟)3月30日下午,“轩辕酒”杯秦岭生态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西安开幕,市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出席开幕式。

  本次形象大使选拔是我市推进秦岭生态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之一,大赛由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组委会主办,市旅游局、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都市女孩》栏目等共同举办,通过比赛将选拔出集睿智、美貌、才艺于一身的高素质女性作为秦岭旅游文化大使,以推介秦岭旅游资源、促进商洛旅游发展。

  本次大赛将依托《都市女孩》栏目,通过两场海选一场晋级赛,产生20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其中冠军一名,将获得奖金5万元;亚军奖金2万元;季军奖金1万元,活动还将评选出牡丹仙子等单项奖七名,分别奖励5000元。市政府办、外宣办、旅游局和陕西电视台都市热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 相关阅读
  • 山镇柞原生态旅游环线

      以商洛南线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为依托,以西康铁路、西康高速和西武高速为纽带连接柞水牛背梁森林公园-柞水溶洞-木王国家森林公园—山阳天竺山森林公园、月亮洞旅游风景区,北可连接古城西安,南可接安康汉中...

    时间:06-21
  • 陕川甘三省区域协作 携手共建秦巴国际生态旅游圈

      安康市委书记、人大主任刘建民(左一)、四川省旅游局局长张谷(左二)、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右二)、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志勤(右一)共同启动年会开幕式  华商网讯(记者袁毛毛)2010年6月17日陕川甘旅游区域...

    时间:06-21
  • 秦岭野生动物园老虎咬死游客续:家属获赔43万元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崔永利)昨晚有人给本报报料,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老虎咬死游客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动物园给死者家属各种费用43万元。  据了解,经多次谈判,昨日赔偿情况已敲定。动物园给予死者家属死亡赔偿...

    时间:06-21
  • 中国开始整顿户口 超生人口据实登记不作处罚

      东方早报6月19日报道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公安部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在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前进行户口整顿工作的意见》,要求各地着力查清当前户口登记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人口普查提供翔实的户...

    时间:06-21
  • 中国开始整顿户口超生人口据实登记不作处罚

      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公安部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在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前进行户口整顿工作的意见》,要求各地着力查清当前户口登记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人口普查提供翔实的户籍资料。  意见提...

    时间:06-19
  • 武汉东风本田汽车公司从5月27日开始临时停产

    记者从武汉东风本田汽车公司获悉,由于变速箱供应中断,东风本田从27日开始停产。公司有关人士介绍,何时复工,将取决于零部件供应情况。...

    时间:05-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