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我市电力部门为春节联欢晚会保驾护航

电力部门为商洛春晚保驾护航

2011-01-25 08:48:18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段洪超)1月24日晚,备受我市广大市民关注的春节联欢晚会在市影剧院圆满举办。在此期间,商洛供电局市区分局出动大型发电车一台,确保了整场晚会可靠用电。

  春节将至,年味越来越浓,电网负荷亦是不断攀升,为确保今年我市春节联欢晚会演出期间正常可靠用电,商洛电力部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了解晚会用电负荷,制定保电应急预案,专项安排技术人员,兵分三路,第一路对主供电网做好检查、加强供电线路及设备巡视,确保主线路安全可靠供电,第二路重点做好电网调度运行管理,确保市影剧院用电的城市Ⅱ线运行正常,第三路是在现场铺设备用电源电缆240余米,出动发电车提前半小时做好现场保电工作。

  截至目前,商洛供电局市区分局今年已为我市各种节日及重大活动保电23次,极大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

  • 相关阅读
  • 商洛春晚今晚举行 公安部门启动安保工作

    商洛市2011年春晚将于1月24日晚隆重举行,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春晚各项安保工作已经启动。市公安局李局长告诉记者,为保证春晚的顺利进行,他们已经提前制定了春晚保卫工作实施方案,包括治安、消防、警卫、交通、门票检查等方面。同时成立了包括秩序维护、门卫安检、消防保卫、交通保障和应急处突五个责任小组在内的春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从市公安局、商州分居、交警支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抽调120名警力,负责晚会的安全保卫工作。为确保万无一失,市公安局还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确保把可能出现的问题处置在萌芽状态。 ...

    时间:01-24
  • 扮靓春节 看商洛潮人的穿衣宝典

    本网讯 春节临近,外出的人们都忙着往家赶,突然商洛市的各条大街小巷上出现了很多装扮时尚靓丽的潮人,令我们的眼球一亮。如今各位时尚美眉都想把自己打扮得更出众,在新春的大街上...

    时间:01-24
  • 市政府与省天然气公司签订“气化商洛”投资协议

    1月22日,市政府与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签订“气化商洛”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十二五”期间,我市将全面实现“县县通气”目标。 ...

    时间:01-24
  • 支援商洛革命老区建设座谈会在西安举行

    1月23日,市委、市政府在西安举行支援商洛革命老区建设座谈会,邀请在商洛工作过的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在西安工作的商洛籍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商洛发展、筹备过联谊会的领导干部,共叙乡音乡情,共谋商洛发展。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勃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省政协副主席周一波、李进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维隆,省政协原副主席张伟,西安市原市长冯煦初出席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增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冠军讲话。市上领导许恢佩、张普庆、张荣珠、王甲训、徐世忠、...

    时间:01-24
  • 宰客甩客倒客将被严查商洛开展文明行车活动

    今天(1月19日)下午,商洛市2011年春运暨城区客运车辆"文明行车、优质服务"百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高健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

    时间:01-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