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制伏精神病患者派出所副所长夺刀受伤

制伏精神病患者副所长夺刀受伤

2011-05-09 14:26:20

来源:

  手持菜刀,在村里四处游荡,连家人都吓得逃出家门——5月6日下午2时许,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夜村派出所副所长鲁锋,在试图将这名精神病患者送往医院救治时,被其连刺两刀。

  49岁的夜村镇张刘村一组村民刘某,几年前犯过一次病:见人就打,刀不离身,曾被送往医院治疗过一段时间。十多天前,他又拿着棍子在村中到处打砸,把一名村民打伤住院。家人吓得不敢在家里待,村民们也见他就躲。5月6日上午,夜村镇工作人员准备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夜村派出所副所长鲁锋带着两名民警前往护送。

  当时,刘某又犯病了,在屋外点燃了一些东西,手里不仅拿着一根粗棍,还攥着一把匕首。下午2时许,鲁锋等人经多次喊话,见其情绪稍稳,遂慢慢靠近,准备夺下凶器,再送他去治疗。

  但没想到,刘某突然持刀往鲁锋身上乱捅,30岁的鲁锋左腿受伤,裤子上都是血。商州区副区长、商州公安分局局长樊永生立即赶赴现场,安排民警将刘某“制伏”,送往医院治疗。

  7日上午,商洛市公安局局长李淑娥等到医院看望鲁锋。病历显示:鲁锋左股部刀刺伤,无生命危险。躺在病床上的鲁锋说,当时被刺了两刀,其中一刀戳穿左腿。(西部网)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人大将检查全市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从5月9号开始,对全市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昨天(5月5日)上午,市人大召开《食品安全法》学习培训及执法检查动员会议,市人大...

    时间:05-09
  • 商洛学院团委与商洛移动共同为商州区张村小学捐赠"爱心字典"

    捐赠现场学生领取字典学生代表讲话开心的展示手中的新华字典  本网讯(王 帅 郭小格)5月5日,商洛学院"爱心字典"商洛贫困山区小学行活动成功举办第三场,商洛学院团委与商洛移动分公司共同帮扶商州区沙河子镇张村...

    时间:05-09
  • 商洛市农村信用社信贷支农创佳绩

      本网讯 (彭永杰 李小军) 2011年以来,商洛市农村信用社积极筹资,壮大信贷实力,助力“三农”发展。截至4月末,全辖农信社各项存款较2010年净增加23亿元,提前8个月完成年任务,各项贷款总额达到153...

    时间:05-09
  •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1年工作安排,今年6月市二届人大第30次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以下简称《食品安全法》)工作情况的报告。为了进一步促进《食品安全法》在...

    时间:05-08
  • 商洛今年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2万多套 确保群众安居

      5月3日,商洛市召开全市保障性住房工作汇报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1年商洛市计划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项目160个,建筑面积130多万平方米,共20200多套;各类棚户区改造项目35个,面积90多万平方米,共11200多户...

    时间:05-05
  • 商洛市小学举行“我在党旗下茁壮成长”知识竞赛

      本网讯(王亚丽)商洛市小学举行“我在党旗下茁壮成长”知识竞赛,全校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竞赛。通过竞赛,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救国、建国、强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时间:05-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