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 综合

全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二届九次理事会在我市召开

2011-07-28 09:12:48 来源: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张建霞) 7月26日至27日,全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二届九次理事会暨办事处主任会议在我市召开。省联社党委书记、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杨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联社十地市办事处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会议分析了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二季度经营形势,通报了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信贷资产风险状况及处置化解政策建议,省联社二届理事会审计委员会召开了第三次会议。今年以来,我市农村合作金融工作突出行业管理和信贷管理两大主题,全力促进经营理念、增长方式、发展模式三大转型,坚持合规建设、风险防范、注重增效、协调发展四项原则,狠抓不良盘活、专项治理、三农服务、环境建设、形象提升五个重点,扎实推进管理创新,不断谋求突破发展。各项存款逆势增长,各项贷款有序增长,不良贷款实现双降,收入水平不断提高,电子化建设不断加快,结算手段日益完善,全市农村合作金融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