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拟定于4月21日在商南举行

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拟定于4月21日在商南举行

2017-03-29 09:16:14

来源: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敏)记者从3月28日在西安举行的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政府、省旅游局主办,市旅游局及七县区政府承办的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拟定于4月21日在商南县金丝峡景区开幕。 
    今年旅游节主题为:畅游魅力商洛·感知美丽中国。旨在通过举办秦岭生态旅游节,全方位展示商洛发展旅游产业、在推进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变过程中所取得的新成效,大视角宣传商洛建设生态文明、在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进程中所作出的新贡献。同时,通过倡导文明旅游、绿色出行,使旅游开发能够更加科学合理有序,使游客出行能够更加绿色文明低碳。 
    据悉,今年的生态旅游节,分为节前预热、节中沸腾、节后火热三大版块。已举办过的活动有:“柞水九天山滑雪节”“红红火火过大年”“千万人游商洛”“丹凤竹林关桃花节”等;即将启动的活动有:“秦岭生态旅游节开幕式”“四月商南采茶季”“五月镇安平安祈福节”“五月柞水牛背梁杜鹃花节”“六月洛南田园音乐节”“七月山阳漫川戏剧节”“八月丹凤棣花古镇赏荷季”“九月商州蟒岭绿道骑行节”“十月商洛金秋红叶节”等。同时,省旅游局将在镇安塔云山景区举办“秦岭与黄河的对话‘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市旅游局将举办“观精品景区·摄商山洛水”摄影大赛、“寻舌尖美食·品商洛味道”美食大赛、“赏丝竹悦耳·听秦岭音韵”水上音乐节等活动;各县区也将结合景区特点和县区实际,举办各种特色活动。各类活动时间主要集中在10月份以前,时间跨度较长,基本做到了时时有热点、节节有特色、月月有活动。

  • 相关阅读
  • 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活动如火如荼

    本报讯(刘建国 杜振良)3月8日,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动员会以来,市、县区广泛宣传,深入动员,扎实安排,精心组织,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如火如荼,扎实深入开展。据市林业局3月21日统计,全市完成造林整地...

    时间:03-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