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7-03 09:01:0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陈俊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李敏)7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俊主持召开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我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豫琦、刘淑慧、林录印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及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商洛市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方案》,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我市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陈俊指出,开展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预算法》,建立全面规范、公开透明预算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深化我市预算制度改革的客观需要。领导小组各成员和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齐心协力,共同把这件事抓紧抓好。

  陈俊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和任务要求,根据《工作方案》提出的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扎实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依法依规按程序建设;重视系统安全防护,确保系统信息安全;充分发挥平台作用,通过数据分析,发现问题,定期提供分析报告,提出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服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按时完成预算联网监督平台建设任务。

  • 相关阅读
  • 省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督察组来商调研

      本报讯(记者 李亮)7月3日,省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占峰带领调研督察组来商调研督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主持汇报会。   在听取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有关情况汇...

    时间:07-04
  •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敏)7月2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体育工作情况的报告》的...

    时间:07-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