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省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督察组来商调研

省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督察组来商调研

2018-07-04 09:06:5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亮)7月3日,省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占峰带领调研督察组来商调研督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主持汇报会。 
  在听取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后,王占峰对我市近年来政府法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别在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职能转变、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实现全覆盖,规范性文件监管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创造了不少亮点和经验。希望商洛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持续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王占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坚定不移地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省委、省政府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落实措施,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核监督,加强人员配备,提高执法人员素质和行政执法能力,推动政府法制工作再上新水平。 
  李豫琦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督查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法治政府示范单位创建,扩大工作成效;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法制工作质量和水平;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确保法治政府建设目标按期完成。 
  会后,督察组还将深入我市丹凤县、镇安县,调研督查法治政府建设有关工作。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