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省上专项考核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省上专项考核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2018-09-19 08:22:1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陈静)9月17日至18日,省级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考核组组长张同军带领考核组来商,就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专项考核。市委副书记张岗岭主持召开专项考核情况反馈暨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就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市上领导张盈安、赵晓东、熊道宇等出席会议。

  考核组一行分成机关、企事业单位,宾馆饭店、学校、医院、农贸市场、车站,餐饮、商场超市,外环境四个组,分别深入到各个点位,依据《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指出,商洛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防制措施有力有效,宣传氛围浓厚,防制效果明显。希望商洛继续发挥职能部门监管作用,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培训,进一步开展常态化病媒生物防制,继续深化病媒生物防制市场化运作,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同军指出,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对于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预防疾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都具有重要意义。商洛要重视专家在现场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并严格根据相关考核指标要求,对照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全力巩固创卫成果。要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水平,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有力有效深入开展。

  张岗岭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考核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梳理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认领,深刻剖析原因,总结经验,立行立改,尽快把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要以本次专项考核为契机,由点到面、举一反三,加快各项工作进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如期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目标。

  • 相关阅读
  • 深化普法依法治理 加快法治商洛建设

    ——我市深入推进 “七五”普法工作综述  记者王剑通讯员 曹文宏  “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r...

    时间:09-19
  • 商洛市举行金融系统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本报讯(记者柯岩)9月18日,全市金融系统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在中国人民银行商洛市中心支行举行。市委副书记张岗岭出席并宣布演练开始。  本次演练是2018年商洛市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之一,由人行商洛市中...

    时间:09-19
  • 扎实开展“两对两补” 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扎实开展“两对两补” 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陈俊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敏)9月18日,市委书记陈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十九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两对两补&rdqu...

    时间:09-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