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

2018-09-21 08:30:5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英)9月1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系统谋划今后五年工作,为全市组织工作凝聚智慧。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委组织部部长、市直各党(工)委书记、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逐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五年一次的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立足新时代、新起点,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思路清晰、内涵丰富,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组织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把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谋划今后五年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具体做到“八要”。一是站位要高,要把中省对组织工作的安排部署作为工作指南,坚持高点站位、系统思维,全面部署全市组织工作各项任务;二是学习要真,要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掌握精神要义,指导工作实践;三是结合要紧,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各自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全市大局、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好组织保障作用;四是问题要清,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五是谋划要深,坚持战略思维,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系统科学谋划;六是思路要新,要开阔视野,打破固有思维,树立创新思维;七是措施要硬,要结合实际,抓住本质,务实管用;八是工作要实,要把抓落实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把求实效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 相关阅读
  • 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暨移民搬迁 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丹凤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敏)9月19日,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暨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丹凤县召开。上午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丹凤县铁峪铺镇化庙村、商镇王塬村、棣花镇许家塬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现场...

    时间:09-21
  • 商洛市委专项督查全市意识形态工作

      本报讯(何建强 周烨明)近期,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深入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市直重点部门,就各级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此次专项督查为期一周,主要督查各县区、各单位党委(党组...

    时间:09-21
  • 共享发展丰硕成果

    ——改革开放以来商洛城镇居民收入和生活发展变化综述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改革开放为经济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尤其是进入新世纪,商洛历届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

    时间:09-21
  • 商洛市政协四届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柯岩)9月20日,市政协四届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关注养老保障、完善服务体系”进行专题协商,审议市政协大会发言工作规则...

    时间:09-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