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召开学校安全管理标准化现场推进会

2018-11-08 08:37:4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昱)11月7日,商洛市学校安全管理标准化现场推进会在丹凤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丹凤县幼儿园、第三小学、思源实验学校,查看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场所的安全设施情况,观看了消防演练。会上,市相关单位和部分县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肯定了我市校园安全管理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安全管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提升校园安全责任感,切实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从人防、物防、技防全面提高安全管理能力。要建立健全安全风险防控制度,吸取各地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三防”措施,落实相关政策,自上而下,从宏观到具体,针对学校实际开展安全管理工作。

  武文罡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要增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六化”举措,健全学校安全管理体系,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校园周边日常管理,加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加强安保人员配备,狠抓师生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常态化校园隐患排查。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合力,综合施策,构建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加强预警防范,密切关注和化解矛盾纠纷,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三个商洛”贡献力量。

  • 相关阅读
  • 全市脱贫攻坚纪委书记工作例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瑞)11月7日,市纪委召开全市脱贫攻坚纪委书记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中省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脱贫攻坚情况、省上近期反馈的主要问题以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分析研究当前...

    时间:11-08
  • 四届市委动员部署第六轮巡察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瑞)11月7日,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荣贤传达省委、市委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

    时间:11-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