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四届市委动员部署第六轮巡察工作

四届市委动员部署第六轮巡察工作

2018-11-08 08:38:0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张瑞)11月7日,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荣贤传达省委、市委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牛克俭安排部署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不断深化政治巡察,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市委巡察组要充分发挥巡视巡察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要督促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通过巡察工作督促各级把责任担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把要求严起来,督促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推动解决好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持续加强巡视巡察联动和市县巡察联动,结合本地区实际,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事关群众身边利益的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

  据悉,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共派出8个巡察组,其中7个巡察组负责对市编办、市林业局等12个部门单位开展“常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对市编办、林业系统实行市县区联动巡察;另外1个组负责与省委巡视镇安县、丹凤县和山阳县的第七巡视组、第八巡视组联动开展对镇安县回龙镇、丹凤县武关镇和山阳县漫川关镇及所属村的常规巡察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 相关阅读
  • 全市脱贫攻坚纪委书记工作例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瑞)11月7日,市纪委召开全市脱贫攻坚纪委书记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中省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脱贫攻坚情况、省上近期反馈的主要问题以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分析研究当前...

    时间:11-08
  • 商洛市召开学校安全管理标准化现场推进会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昱)11月7日,商洛市学校安全管理标准化现场推进会在丹凤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丹凤县幼儿园、第三小学、思源实验学校,查看教学楼、食堂、...

    时间:11-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