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 城市工作市长办公会议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市长办公会议

2018-11-09 08:49:4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柯岩)11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市长办公会议,通报省级暗访情况,交办反馈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就重点工作责任落实、完成时限进行了专题安排,副市长雷雨、陆邦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必须完成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拿出非常的举措和力度推进任务落实,尽快达到创建标准,力争早日通过国省验收命名。

  会议要求,商州区、商洛高新区和市区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责任不减,力度不减。要狠抓问题整改,加快完成屠宰场、餐厨垃圾处理厂等“五厂(场)”建设任务,坚决消除污水明排、污染环境现象,彻底解决食品安全、农贸市场、早夜市、马路市场、“四小”行业等突出问题。要针对暗访反馈和督查发现问题,建立详细台账,实行挂牌督办、销号管理,确保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会议强调,当前创卫工作到了攻坚拔寨、啃硬骨头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不打折扣、不讲条件,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对在创卫工作中落实不力、出现问题的,要严肃追责,用严明的纪律要求倒逼任务落实,以优异的创建成果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相关阅读
  • 商洛日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教育活动

      文/图 方立  11月8日是我国第十九个记者节,商洛日报社组织采编人员深入丹凤县马炉村、中共商洛工委旧址等地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正...

    时间:11-09
  • 商洛市在上海召开商洛-长三角重点项目恳谈会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11月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期间,我市在上海召开商洛-长三角重点项目恳谈会,与长三角地区70多位客商代表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蓝图。副市长周秀成主持会议,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

    时间:11-09
  • 李豫琦在商州调研脱贫攻坚及经济运行情况

      本报讯(记者 余婷)11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在商州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及经济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一同调研。  李豫琦一行先后调研了商州区润科食用菌生...

    时间:11-09
  • 商洛市召开创建国家级高新区 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张瑞)11月8日,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主持会议,副市长...

    时间:1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