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日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教育活动

商洛日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教育活动

2018-11-09 08:54:2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文/图 方立

  11月8日是我国第十九个记者节,商洛日报社组织采编人员深入丹凤县马炉村、中共商洛工委旧址等地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坚守新闻工作职业精神、职业道德,团结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在新时代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胸怀祖国、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完成“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提供正能量更充沛、主旋律更高昂的舆论环境,结合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商洛日报社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8日,60多名采编人员首先来到“刘西有精神”发祥地丹凤县马炉村,听取了有关“刘西有精神”的讲解,参观实景实物,观看了1973年西安电影制片厂在马炉摄制的纪录片,片中刘西有带领马炉人战天斗地改变贫困面貌的情景令人感动。在商镇中共商洛工委旧址,大家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认真听取革命传统教育课,让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刻体会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以及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必要。同时,30多名党员与其他采编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采编人员还深入丹凤工业园区凤发鞋业参观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到棣花生态产业园了解产业发展,体会我市工业和产业发展成果。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在上海召开商洛-长三角重点项目恳谈会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11月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期间,我市在上海召开商洛-长三角重点项目恳谈会,与长三角地区70多位客商代表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蓝图。副市长周秀成主持会议,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

    时间:11-09
  • 李豫琦在商州调研脱贫攻坚及经济运行情况

      本报讯(记者 余婷)11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在商州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及经济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一同调研。  李豫琦一行先后调研了商州区润科食用菌生...

    时间:11-09
  • 商洛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 城市工作市长办公会议

      本报讯(记者 柯岩)11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市长办公会议,通报省级暗访情况,交办反馈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就重点工...

    时间:11-09
  • 商洛市召开创建国家级高新区 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张瑞)11月8日,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主持会议,副市长...

    时间:1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