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市委常委班子举行“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市委常委班子举行“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2019-01-17 08:39: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敏)1月16日,市委常委班子举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各位常委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观看央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聚焦“敢担当”主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书记陈俊主持并讲话。

  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敢于担当是一名党员应有的本色和品格,也是领导干部的时代责任,党员领导只有发挥“头雁效应”,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忠诚履职,才能更好地带领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代做到敢于担当,就是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守党的立场和追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投入到为人民谋福祉的具体行动中,以勇于负责、主动作为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

  陈俊在小结讲话中指出,常委班子要把学习研讨作为这次专题教育的重要任务,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各类必学篇目,结合开展“四个一”警示教育,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做到在重大政治问题上“心明眼亮”、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蹄疾步稳”。要对标中办关于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通报》和省市专题教育方案,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从严从实查摆存在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确保取得良好效果。要围绕市委工作部署,按照各自分工,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切实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绩。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忠诚忠实、干净干事、担当担责,努力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22日召开

      本报讯市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决定,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22日在商州召开,预计会期一天。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为:1.审议《商洛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

    时间:01-17
  •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 张瑞)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岗岭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市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关于...

    时间:01-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