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22日召开

2019-01-17 08:43:5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市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决定,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22日在商州召开,预计会期一天。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为:1.审议《商洛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2.审议《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3.审议关于召开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4.审议《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陈俊同志辞去商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5.听取和审议《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 张瑞)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岗岭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市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关于...

    时间:01-17
  • 市委常委班子举行“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本报讯(记者 李敏)1月16日,市委常委班子举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各位常委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观看央视专题片《一抓到...

    时间:01-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