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李豫琦看望慰问专家劳模、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李豫琦看望慰问专家劳模、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2019-01-30 08:42:2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媛)1月29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深入市区和板桥镇李河村看望慰问专家人才、离退休老干部、特困职工、劳模、侨眷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一同慰问。

  李豫琦先后来到商洛职院、商丹高新学校看望省突出贡献专家杨守国和寇晓英,详细询问学校发展和个人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商洛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专业特长,让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够高点起步、全面成长,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

  在交友帮扶对象张建莉家,李豫琦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和孩子学业情况,在得知依靠自己勤劳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时,李豫琦感到非常欣慰,被她自强不息和乐观向上的精神所感动。希望她坚定生活信心,战胜眼前困难,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看望全国劳模冀智勇时,李豫琦对他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李豫琦说,劳模是一面旗帜,希望他继续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带领更多群众脱贫致富。

  在离退休老干部罗均让、周淑珍家,李豫琦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李豫琦指出,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更是商洛今后发展的坚强后盾,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追赶超越建言献策、贡献才智。

  在板桥镇李河村,李豫琦看望了刘新有、冀玉年等特困群众、老党员和残疾人。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经济来源等,鼓励他们增强信心、自强不息,积极发展产业,实现脱贫致富。并嘱咐各级干部要特别关心关爱贫困残疾儿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使他们能够健康成长。

  李豫琦还看望了侨眷代表林芳芹等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 相关阅读
  • 全市产业脱贫工作会在山阳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亮)1月30日,全市产业脱贫工作会在山阳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安排产业脱贫“春季行动&rd...

    时间:01-31
  • 商洛市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促党建

      本报讯(见习记者 党率航)1月29日,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2019年党建工作会召开,对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及成效情况进行述职评议考核,安排部署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  2018年...

    时间:01-30
  • 商洛市脱贫攻坚丹凤工作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见习记者 巩琳璐)1月29日,市脱贫攻坚丹凤工作团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丹凤召开,总结市脱贫攻坚丹凤工作团2018年扶贫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01-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