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脱贫攻坚丹凤工作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9-01-30 08:47:0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巩琳璐)1月29日,市脱贫攻坚丹凤工作团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丹凤召开,总结市脱贫攻坚丹凤工作团2018年扶贫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脱贫攻坚丹凤工作团和丹凤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武文罡充分肯定了市脱贫攻坚丹凤工作团和丹凤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紧盯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瞄准靶心、精准施策,坚持标准、聚力攻坚,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在产业培育上下功夫,加大产业扶贫投入,持续深化“三带一创”产业扶贫模式,有效扩大中长期产业覆盖面,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努力实现稳定增产增收;要在政策落实上下功夫,积极发挥政策扶持引导作用,全面兑现教育、健康、生态补偿、兜底保障等扶贫措施,切实完善后续帮扶体系;要在环境改善上下功夫,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大力推动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切实抓好“两房”建设,有效保障贫困人口住房;要在精准扶贫上下功夫,精准施策,统筹发力,对标对表,下茬立势补齐短板弱项,确保贫困群众收入达到脱贫攻坚标准;要在精神扶贫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四扶五风六化”活动,大力弘扬孝道文化,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扶志扶智,不断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市发改委、市委老干局等市直16个包抓部门和丹凤县委、县政府及市县扶贫局共20多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 相关阅读
  • 全市产业脱贫工作会在山阳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亮)1月30日,全市产业脱贫工作会在山阳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安排产业脱贫“春季行动&rd...

    时间:01-31
  • 商洛市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促党建

      本报讯(见习记者 党率航)1月29日,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2019年党建工作会召开,对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及成效情况进行述职评议考核,安排部署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  2018年...

    时间:01-30
  • 李豫琦看望慰问专家劳模、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媛)1月29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深入市区和板桥镇李河村看望慰问专家人才、离退休老干部、特困职工、劳模、侨眷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

    时间:01-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