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王书正在罗村和梁铺村检查

2019-08-20 08:41:3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陈静)8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带领市区包抓部门负责人,来到商州区大赵峪街办罗村、梁铺村检查创卫工作,实地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王书正一行先后来到罗村、梁铺村,实地查看两个村的村容村貌、环境卫生、垃圾收集转运、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两个村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针对两个村辖区内铁路涵洞下积水潭、铁路沿线退水渠内淤泥等未清理、原养猪场内环境卫生差、铁皮垃圾箱占道摆放、村内“三堆六乱”整治不到位、旱厕改造不彻底等具体问题,王书正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认识到目前创卫工作距离目标任务仍有差距,镇办、社区要切实对照创卫标准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整治“三堆六乱”,对标整改落实;要加强宣传动员,不断提高村民的环境卫生习惯,采取多种形式,提高村民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市区包抓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力度,定期检查包抓村的创卫工作,并协助解决相关重点、难点工作,确保各项创卫任务全面达标。

  • 相关阅读
  • 薛小毛在东关社区检查

      本报讯(记者陈静)8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来到包抓的商州区城关街办东关社区,检查创卫工作。他强调,各级要创新活动载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广泛参与,高质量完成创卫任务。  薛...

    时间:08-20
  • 市政府召开月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本报讯(记者李敏)8月1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月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传达省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精神,分析7月份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礼进、雷雨、周秀成、李华、刘...

    时间:08-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