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第八指导组指导市人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6 14:44:11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仁坊)9月11日,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强带领有关人员到市人防办检查主题教育准备情况,督导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指导组首先详细了解了该办班子及党组织设置及党员干部状况,认真听取该办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情况,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精心抓好。在聚焦重点上,要以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大会为平台,组织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务求学深学透。要结合市上的重点工作、业务实际,确定调研课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在检视问题上,要着力解决政治思想问题,严格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整改落实上,要结合人防实际,抓好人防工程审批和易地建设费检查督察、营商环境等专项整治。在组织领导上,要坚强有力,实施方案要具体可行,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要制定学习计划,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陪同并就做表态。

  • 相关阅读
  • 市人防办认真落实“双节”廉政主体责任

      商洛之窗讯(仁坊)“国庆”、“中秋”即将来临之际,市人防办党组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全市人防系统“安全”过节不出事。  该办党组始终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09-16
  • 市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商洛之窗讯(仁坊)9月11日,市人防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启动专题教育读书活动,安排部署专题教育。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省“...

    时间:09-16
  • 省人防办督查组到我市督察人防重点工作

      商洛之窗讯(仁坊)9月12日,以副巡视员崔春秀为组长的省人防办督查组,带领省办法宣处、工程处负责同志到我市督察全省人防工作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及全年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督察组召...

    时间:09-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