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市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9-16 14:46:34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仁坊)9月11日,市人防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启动专题教育读书活动,安排部署专题教育。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宣读市人防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安排了市人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要求,一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摆在党组(党支部)十分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二要促使所有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身心投入专题教育,在学习教育期间不得无故请假旷工,自觉参加市办党组(党支部)组织的集体学习及研讨活动,认真通读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必学篇目,确保实现面上全覆盖,学习质量效果上有新提高;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四要开展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原著,专题研讨悟原理,红色传承锤党性。五要深入调查研究。办党组成员和处级干部要带头下基层蹲点调研,完成行政执法、指挥通信、工程建设、党的建设、廉政工作等课题的专题调研。同时党组班子要讲好专题党课。六要要广泛听取意见,查实找准问题,认真检视反思人防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七要从严整改落实。深刻汲取黑龙江、吉林等省人防工程审批与人防易地建设费减免缓问题的沉痛教训,下大力治理落实中省决策部署不作为、不担当等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长效机制,促进人防事业健康协调发展。

  • 相关阅读
  • 市人防办认真落实“双节”廉政主体责任

      商洛之窗讯(仁坊)“国庆”、“中秋”即将来临之际,市人防办党组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全市人防系统“安全”过节不出事。  该办党组始终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09-16
  • 省人防办督查组到我市督察人防重点工作

      商洛之窗讯(仁坊)9月12日,以副巡视员崔春秀为组长的省人防办督查组,带领省办法宣处、工程处负责同志到我市督察全省人防工作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及全年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督察组召...

    时间:09-16
  • 商洛市委第八指导组指导市人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商洛之窗讯(仁坊)9月11日,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强带领有关人员到市人防办检查主题教育准备情况,督导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指导组首先详细了解了该办班子及党组织设置及...

    时间:09-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