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团市委举办共青团干部培训班

团市委举办共青团干部培训班

2019-11-29 10:05:0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董楠)11月26日,团市委举办共青团干部培训班。我市7县区团委干部、优秀学校团委书记代表及市直机关团组织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包括提高团干部的履职能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两部分。团市委邀请团省委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薛红萍,作《从历史的角度看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专题辅导。讲述了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和不同阶段团组织肩负的不同任务,阐述了团组织在时代变迁中如何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进一步明确了团干部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对团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随后,结合我市当前脱贫攻坚的大局工作,邀请市扶贫局专业人员作脱贫攻坚专题辅导。详细讲解了“八个一批”脱贫政策、帮扶工作队任务、脱贫攻坚验收评估等方面内容,增强全市共青团干部的大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号召全体青年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到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去。

  参加培训班的团干部们表示,将以培训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拓创新,用新思路、新措施、新办法,组织动员全市团员青年助力脱贫攻坚,为实现整体脱贫摘帽、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贡献青春力量。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委组织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本报讯(蒋金君)11月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四季度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强化党组织生活的政治性、仪式感,激发党组织活力,激励党...

    时间:11-29
  • 商洛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张瑞)11月28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宣布市委政法委员会组成人员,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第三下沉组来商开展督导“回头看”工作主要精神和全省党委政法委...

    时间:11-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