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9-11-29 10:05:1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张瑞)11月28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宣布市委政法委员会组成人员,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第三下沉组来商开展督导“回头看”工作主要精神和全省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雷雨,市中级法院院长黄东斌、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要坚定信念,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作为最高原则,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践行宗旨,坚定站稳人民立场,筑牢人民政法为人民的根基,做服务群众的表率。要真抓实干,带头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做勤政务实的表率。要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推进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各项工作,做敢于担当的表率。要克己奉公,严格落实好抓党建带队伍的政治责任,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以督导“回头看”为契机,按照中央督导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确保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交办的任务,个个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聚焦突出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加强执法监督工作,继续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努力为全省、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委组织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本报讯(蒋金君)11月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四季度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强化党组织生活的政治性、仪式感,激发党组织活力,激励党...

    时间:11-29
  • 团市委举办共青团干部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董楠)11月26日,团市委举办共青团干部培训班。我市7县区团委干部、优秀学校团委书记代表及市直机关团组织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包括提高团干部的履职能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两部分。团市...

    时间:11-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