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组织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2019-11-29 10:05:3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蒋金君)11月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四季度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强化党组织生活的政治性、仪式感,激发党组织活力,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作贡献。

  在《党啊,亲爱的妈妈》深情的歌声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向13名党员赠送了题写有“专属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读了入党志愿书,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3位党员分享了入党经历、思想变化和取得的成绩。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要求,部机关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敢于走前列、站排头、当表率;要始终牢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要求,全面加强部机关党建工作,把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和中央、省、市关于党的建设方面的要求落实、落小、落具体,展现政治机关的政治属性;要始终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提升综合素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入党时间有先有后、党龄有长有短,但把同一季度内入党的党员集中起来,一起集体过“政治生日”,这种形式很新颖,氛围既简朴清新,又不失庄重严肃,让每一名党员再次经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唤醒了党员身份意识,极大激发了政治热情和工作热情。

  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通过举办“月讲座”,集体过“政治生日”,开展与包扶贫困村党组织共过组织生活、共促脱贫攻坚,进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开创了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的新局面。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张瑞)11月28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宣布市委政法委员会组成人员,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第三下沉组来商开展督导“回头看”工作主要精神和全省党委政法委...

    时间:11-29
  • 团市委举办共青团干部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董楠)11月26日,团市委举办共青团干部培训班。我市7县区团委干部、优秀学校团委书记代表及市直机关团组织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包括提高团干部的履职能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两部分。团市...

    时间:11-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