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0-09-30 08:41:0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媛)9月29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现场会议、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村庄规划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前三季度农业农村工作进展。

  李豫琦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抓紧抓实“三农”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抓住四季度的有限时间,争时间、抢进度,添措施、抓落实,克服困难、奋力冲刺,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农业农村工作年度目标任务。李豫琦强调,要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积极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建设,健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尽快补上“三农”领域突出短板。要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切实抓好消费扶贫,精心编制好“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开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要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紧盯农村改厕、生活污水治理、村庄规划编制等关键环节,加大工作力度,同时持续抓好村庄清洁行动和高速公路出入口环境整治,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做到干干净净迎小康。要全面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加强集体资产监督管理,确保实现保值增值,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劲动力。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