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认真扎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认真扎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5 10:17:3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我市各地各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认真扎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洛南县

  本报讯(赵晓翔 廖娟)3月11日,洛南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巩固全党精神支柱的“奠基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汇聚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发展的“必修课”,突出学习重点、把握前进方向,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自我革新的“继续篇”,坚持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着眼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全力冲刺今年一季度“开门红”。

  市体育局

  本报讯(代旭亮马维佳)3月9日,市体育局召开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动员大会精神,就市直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初步部署。

  会议要求,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明确目标方向,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重点,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抓住核心关键,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用好红色资源,树好身边典型,讲好红色故事,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突出“实”字开展学习教育,按照“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要求,切实抓好当前十四运会筹办工作,把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作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检验。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委机关工委扎实推进党建主题活动

      本报讯 3月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的安排部署,市委机关工委印发《实施方案》,开展专题培训,确保党建主题活动扎实推进。  市委机关工委认真学习市委《...

    时间:03-15
  • 市上动员部署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

      本报讯(记者 陈静)3月12日,我市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学习《商洛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安排部署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副市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

    时间:03-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