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机关工委扎实推进党建主题活动

2021-03-15 10:20:3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3月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的安排部署,市委机关工委印发《实施方案》,开展专题培训,确保党建主题活动扎实推进。

  市委机关工委认真学习市委《实施意见》,及时召开市直机关“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动员部署培训会议,传达全市党建主题活动推进会精神,按照“5+1”创建标准,制定印发市直机关《实施方案》,成立党建主题活动工作专班,切实为活动高质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聚焦“三争”“五个走在前”等活动要求,坚持主题活动与业务工作、中心任务有机融合,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创新载体、细化措施,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视频、微访谈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活动热潮。同时,把党建主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模范机关创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贯通推进、一体落实,深化党建创新项目实施,精心组织策划系列活动,通过培育典型、命名授牌、宣传推广等举措,形成机关党建品牌效应。“七一”前后,市委机关工委将集中评选表彰一批红旗党组织、时代先锋和奋进标兵。(市委机关工委供稿)

  • 相关阅读
  • 市上动员部署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

      本报讯(记者 陈静)3月12日,我市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学习《商洛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安排部署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副市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

    时间:03-15
  • 认真扎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我市各地各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认真扎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洛南县  本报讯(赵晓翔 廖娟)3月11日,洛南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

    时间:03-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