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市上动员部署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

2021-03-15 10:20:2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陈静)3月12日,我市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学习《商洛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安排部署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副市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任务,是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迎接中央和省委第二轮环保督察的全面自查。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行动,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紧盯中央和省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对各类问题开展核查核验,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紧盯重点流域涉重金属、涉危化品污染排查,扎实做好排查整治,切实保护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水质安全和黄河水质安全;要紧盯重点领域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严防环境污染事故发生,确保环境安全;要紧盯生态环境执法案件,开展联合执法,司法联动,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同时,要加强协作,强化责任配合,落实督查考核,统筹推进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委机关工委扎实推进党建主题活动

      本报讯 3月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的安排部署,市委机关工委印发《实施方案》,开展专题培训,确保党建主题活动扎实推进。  市委机关工委认真学习市委《...

    时间:03-15
  • 认真扎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我市各地各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认真扎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洛南县  本报讯(赵晓翔 廖娟)3月11日,洛南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

    时间:03-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