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1-04-02 08:55:0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陈静)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凯盈参加读书班并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张凯盈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目标要求,在学习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基本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张凯盈强调,要在学习中坚定政治信仰,通过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上的“钙”,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在学习中锤炼党性修养,通过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史,从中汲取真理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要在学习中厚植为民情怀,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时刻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聚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在学习中砥砺奋进之志,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从人大的角度谋划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在奋力推动商洛追赶超越的新阶段上展现人大新作为。要在学习中锻炼过硬作风,从党的光荣历史中学习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开班仪式后,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教授陈娥英作了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辅导。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亮)4月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马生龙在会上讲话。  ...

    时间:04-02
  • 商洛市政府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本报讯(记者 刘媛)4月1日,市政府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体学习,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并带头研讨发言。  读书班上...

    时间:04-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