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2021-04-02 08:57: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亮)4月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马生龙在会上讲话。

  会上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听取了各县区委、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和市直部分党工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宣读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规范工作流程和纪律。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和第二个百年新起点,为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商洛是革命老区,是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首站,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明确线路图、任务书、时间表,推动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要不断丰富载体,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持续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专题培训,精心组织专题宣讲,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建立问题清单,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具体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和巡回指导,提升学习教育规范性。要夯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政府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本报讯(记者 刘媛)4月1日,市政府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体学习,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并带头研讨发言。  读书班上...

    时间:04-02
  • 商洛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陈静)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凯盈参加读书班并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张凯盈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

    时间:04-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