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市级各民主党派重点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召开

2021-10-21 09:43:2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巩琳璐)10月20日,市级各民主党派重点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苏红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王书正,民建市委会主委赵水利出席。

  杜志强要求,市级各民主党派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对调研协商内容再聚焦,多提宝贵意见、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不断提高政党协商的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当好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市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政党协商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思考,全面系统梳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体现到相关政策的完善和具体工作的落实中。

  陈璇要求,要凝聚政治共识,坚守合作初心,强化政治意识、宣传意识、合作意识。要发挥自身优势,在调研协商、招才引智、服务社会中贡献智慧力量。要强化支持保障,搭建知情明政平台,进一步完善考察调研机制、规范协商反馈机制,协力推进全市政党协商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上,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乡村产业人才培养、推动乡村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的重点调研成果。部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调研成果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

  • 相关阅读
  • 全市教育系统“转作风换脑子促管理”集中整顿工作总结视频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余婷)10月2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教育系统“转作风、换脑子、促管理”集中整顿工作总结视频会议。总结整顿成效,剖析存在问题,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常态化开展,全面提升教育管理精细化水平...

    时间:10-21
  • 商洛市召开涉企收费“四乱”整治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张俊峰 李一峰)10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涉企收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级10个涉企收费单位主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会议精神,传...

    时间:10-21
  •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陈静)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刘永康、赵雅莉和秘书长石康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

    时间:10-21
  • 促进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市政府印发《若干财税政策措施》  促进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汪瑛)近日,市政府印发《商洛市支持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财税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聚焦全市木耳产业...

    时间:10-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