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全市教育系统“转作风换脑子促管理”集中整顿工作总结视频会议召开

2021-10-21 09:44:0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余婷)10月2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教育系统“转作风、换脑子、促管理”集中整顿工作总结视频会议。总结整顿成效,剖析存在问题,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常态化开展,全面提升教育管理精细化水平。副市长权雅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期,全市教育系统按照“环境卫生整治是抓手、转作风换脑子是核心、促管理提质量是目的”要求,狠抓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规范广大教师教育教学行为、加强学生习惯养成教育,逐步让教育回归“传道授业解惑”和“学会生活、学会做人”本真,基本实现了育人环境逐步优化,教育管理精细化程度显著提高,领导班子内生活力有效激发,管理体制机制得到进一步健全和完善。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全市教育系统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坚韧,纵深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常态化开展,驰而不息开展环境整治、明察暗访、典型选树常态化,努力实现教育行政部门综合效能、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为商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保障。

  会议通报了全市教育系统“转作风、换脑子、促管理”集中整顿开展情况,各县区、商洛高新区汇报了有关工作,山阳县科教体局、镇安中学、丹凤县教师代表和商州区学生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 相关阅读
  • 市级各民主党派重点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巩琳璐)10月20日,市级各民主党派重点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苏红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

    时间:10-21
  • 商洛市召开涉企收费“四乱”整治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张俊峰 李一峰)10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涉企收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级10个涉企收费单位主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会议精神,传...

    时间:10-21
  •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陈静)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刘永康、赵雅莉和秘书长石康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

    时间:10-21
  • 促进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市政府印发《若干财税政策措施》  促进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汪瑛)近日,市政府印发《商洛市支持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财税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聚焦全市木耳产业...

    时间:10-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