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迎“八一”文艺晚会

2023-07-28 09:05:26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天彤)7月27日,我市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迎“八一”文艺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居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旭光,副市长矫增兵,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武出席。

  文艺演出在合唱《退役军人之歌》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歌声瞬间点燃了全场热情。演员们通过舞蹈《雪山草地》、小品《转隶移防》、情景诗朗诵《承诺》等10个节目,生动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深厚情谊,描绘出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壮丽画卷。

  据悉,本场晚会以“奋楫扬帆新征程 军民团结谱新篇”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商洛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旨在隆重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进一步巩固双拥创建成果,大力营造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和崇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晚会现场,与会领导分别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人家庭”颁发荣誉证书。

  • 相关阅读
  • 延长精深加工链 提升产品附加值

      本报记者 肖 莲  7月的商山大地,满目葱茏,生机盎然。走进商州区三岔河镇引龙寺村蜜蜂养殖基地,一个个蜂箱错落有致地摆放在草地上,勤劳的小蜜蜂在蜂箱和花丛中来回穿梭,一阵阵蜜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

    时间:07-28
  • 全市农业生产防灾减灾暨“七个提升工程”推进视频会召开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 矛)7月27日,全市农业生产防灾减灾暨“七个提升工程”推进视频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和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相关...

    时间:07-28
  • 王宁岗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 萌)7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宁岗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协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杨建军、徐秀全、李继武、殷延青和秘书长李久敏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

    时间:07-28
  • 商洛市召开二○二三年度省考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7月27日,我市召开2023年度省考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扬长补短 追赶超越”暨全市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会议和市委、市政府研究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相关要求,分析当前形势,压实...

    时间:07-28
  • 全市权责清单梳理编制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天彤)7月27日,全市权责清单梳理编制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副市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行政府权责清单制度,厘清政府和市场、政府和社会关系,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时间:07-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