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赵水利到联系点走访慰问高龄困难群众

2024-01-18 10:09:52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武 立)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水利一行到联系点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大庄村走访慰问高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调研产业发展、村庄建设、驻村帮扶等工作。

  赵水利先后到高龄困难群众李小引、褚世兴、王菊娃家中,给他们送上了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克服生活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高龄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加强关心关怀,用好帮扶政策,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赵水利与村“四支队伍”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村基础设施建设、主导产业发展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仔细询问市体育局派驻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和村上发展遇到的难题,与大家一起商讨解决的方法。她强调,村“四支队伍”是带领村上发展的排头兵,要厚植“三农”情怀,勇于担负责任,熟悉掌握政策,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赢得群众满意。要立足实际和资源禀赋,在守牢防返贫底线的同时,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千方百计促进群众增收,统筹做好秦岭山水乡村建设、移风易俗、基层治理等工作,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 相关阅读
  • 精细服务画好社区“同心圆”

      本报记者 米子扬  商州区投入300万元,新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5个,协调新建住宅小区移交社区办公用房和公益服务设施350平方米;山阳县开展“拆前台、建后台”行动,结合实际拆除部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

    时间:01-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