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食用菌全产业链工作获省上肯定表扬

2024-03-14 09:22:46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瞿晓苍)近日召开的全省园艺工作会议上,我市食用菌全产业链工作得到省上肯定和通报表扬。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小木耳、大产业”式特色食用菌产业作为首位农业产业,以特色农业强市建设为引领,按照“稳规模、强加工、创品牌、增效益、补短板、促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为抓手,聚焦食用菌全产业链关键环节和突出短板,坚持全链式发展,促进全链条升级、产销贯通、农文旅融合,全力推进食用菌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2023年,全市食用菌栽培5.15亿袋,鲜品产量47.95万吨,综合产值91.8亿元。商洛食用菌规模、产值均居全省第一,食用菌产品出口连续两年稳居全省首位,食用菌全产业链发展工作受到省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倩)日前,我市印发《商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进一步加强我市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促进广大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开展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以培育和践...

    时间:03-14
  • 市领导参加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市委书记赵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市政协主席王宁岗、市委副书记赵孝等市领导来到商州区陈塬街道上河村张沟后坡植树点,与市、区干部群众一起参加2024...

    时间:03-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