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名片

山阳奥科粉体有限公司简介

2010-04-20 09:35:43

来源:

  山阳奥科粉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采矿、生产、科研、进出口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现有职工126人,其中:中高级技术管理人员6人。公司地处陕西省山阳县城关镇朱家垣,占地面积5618.67 平方米,注册资金260万元,资产总额1820.6万元,主要经营非金属加工。已建成5-45um重晶石超细粉干法生产线3条,年生产能力2万吨,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油漆、橡胶、塑料、造纸、医药、化妆品等行业。产品主要出口韩国、日本、德国、俄罗斯等国家,连续多年位居商洛市出口创汇企业第一名,是商洛市出口创汇先进企业。

  2009年在经营危机最困难时,公司内抓管理,外抓市场,全方位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市场开拓等方面狠下功夫,而且注重企业内部管理,首先从建立健全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入手,落实责任,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2009年度产值2501.2万元,同比增长19.05%;产品销售收入2210.4万元,同比增长16.31%;出口创汇130.6万美元,同比增长14.09%;上缴税金247.3万元,同比增长58.53%;实现利润232.8万元,同比增长42.33%。

  坚持科技创新,狠抓产品质量,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把守合同重信用作为企业发展的主要内容,做到诚实经营守信如节;为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守合同重信用的核心是企业产品质量的过硬,为了保证公司的生产技术领先和产品质量过硬,我们从机构组织人力物力方面都加大了投入。高薪聘请了大学教授为公司的总工程师,严把生产技术和质量关,设立了质检部,专门负责技术和质检工作,严把质量关。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备,管理体系严格,产品质量过硬。为守合同重信用奠定了公平、合理、质量过硬的先决条件,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广泛好评。

  注重网络信息,开拓国际市场。注重产品销售,积极开拓销售市场,做好广告宣传,特别是通过电视、网络等现代技术获取市场信息并发布产品信息,建立了自己公司的网站,在阿里巴巴、中国粉体网、全球化工网等、电子商务网站建立自己的商铺,使产品不仅内销广东、浙江、河南、山西等地,而且打入国际市场,出口韩国、日本、德国及俄罗斯等国家,连续多年位居商洛市出口创汇企业第一名,是商洛市出口创汇先进企业。

  随着国内国际需求的变化,超微细重晶石粉、重钙有了更加广阔的市场。为了更好开发利用资源,进行产品精细加工,拉大增值空间,公司凭借自有成熟的技术、高科技设备及稳定而广泛的营销网络,拟建成年产5万吨超微细(6000-13000目准纳米级)湿法粉体技改项目。新项目投资要3000万元,完成后可实现产值1.02亿元,实现利税5600万元。其中,年产2万吨超微细和高纯准重晶石粉,主要用于油漆生产替代钛白粉;年产3万吨活性超微细重钙和超微细重钙复合材料,主要用于粉沫涂料和pvc型材的填加料。新项目的建成,可增加就业岗位150个,带动运输、服务等相关产业,增加收入1000万元。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依靠科技、创新做强、突破发展"的经营宗旨。加大科技投入,加强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采用多样灵活的机制引进优秀人才,不断开发新产品,实现目标、责任、安全、环境和效益为一体的管理体系,推进企业快速发展,逐步向管理一流、技术一流、质量一流具有特色的非金属矿物材料开发集团迈进。

  • 相关阅读
  • 陕西智源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智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注册资金320万元,是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主要从事核桃系列产品开发、生产,兼营其它林特产品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先进技术设备的核桃系列产品生产线,年...

    时间:04-20
  • 陕西省柞水县城南关四星级大酒店

      酒店位于柞水县城南关,依山傍水,地势开阔,距西柞高速出口500米,占地面积20亩,建设标准为四星级,可容纳400人以上的会议接待及配套功能设施。  联系单位:陕西省柞水县城建局、柞水县发展计划局  联 系 ...

    时间:04-15
  • 陕西省柞水牛背梁森林公园国际大酒店

      牛背梁森林公园已于二OO五年经陕西省林业厅批准为省级森林公园,大酒店建设属公园配套开发项目。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建设标准为四星级以上,集会务、商务、游乐于一体的多功能的大型宾馆。容纳旅...

    时间:04-15
  • 陕西省柞水欧珂药业有限公司

      陕西省柞水欧珂药业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柞水县下梁工业开发区,占地18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30人,现有固定资产2819.4万元。在原有片剂、颗粒剂、散剂、大蜜丸、小蜜丸、酊剂、熨剂、糖浆剂、软膏剂生产能力的基础...

    时间:04-15
  • 洛南县华阳大酒店

      简介:  该项目位于洛南县西城区川口三角洲二河交叉口的黄金地带,占地9.3公顷,按西安城堡大酒店的模式建设集会议、商务、住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四星级以上高档酒店,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建设容积率1.2...

    时间:04-15
  • 洛南县鑫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洛南县鑫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是洛南县王排金矿,建于1986年,是洛南首家国营金矿,1998年改制成洛南县鑫兴金矿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又改制成洛南县鑫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形成了金、钼、非金属多业并举的...

    时间:04-15
  • 洛南县九龙矿业有限公司

      洛南县九龙矿业有限公司是 2006 年 7 月由洛南县秦岭钼业有限公司、洛南县鑫兴矿业有限公司、洛南县荣森矿业有限公司、洛南县振兴钼业有限公司、商洛电力四个钼业有限公司、洛南华龙钼业有限公司、洛南县秦宝矿业...

    时间:04-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