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神人李机能?还是精神病人李机能?

2016-11-15 14:38:13

来源:扬子晚报网

他是中国红木王国的搅局者,他是专偷故宫款式的中式家具小偷,他巅峰时期身价上亿,他落魄时靠朋友圈发红包救济,他鄙视各路专家大师,他营销无底线,他向爱马仕看齐。在许多同行眼里,他是来自地狱的魔鬼;在粉丝心中,他是我行我素的大神。他就是连天红创始人李进能,史上第一款 “倒闭跑路限量版”中式家具产品的始作俑者。

他是神人?还是精神病人?看看他的做法和观点就知道了。

不是朋友不做

2016年,连天红推出了“三不做”政策,1.不是朋友不做! 2.没有素质看不起人乱骂人不做!3.不理解看不懂连天红家具家装的不做!

李机能的观点是,“中国制造业走到今天并没有真正觉悟。食品有毒,家居家装有毒,很多制造业没有核心东西,而粗制滥造的原因就是制造者拼命降低价格巴结客户,按客户的需求做。”

“客户总认为自己是上帝,我却认为我才是上帝。我们没日没夜的辛辛苦苦为大家做好家具,大家应该感谢我,在家具家装方面大家应该听我的,应该尊重我。有些客户,特别是某些人不久前刚刚有钱,就显得很牛瓣的样子,很没有素质,在我们的店员面前当皇帝,把别人看成是奴隶。这让我看不下去,再有钱也不能把家具卖给他。”

社会上的中式家具大师都是骗子,我才是国宝!

“我说自己是国宝,是因为我只有才能做出传世的国宝家具,能做出传世国宝家具的人自称国宝,逻辑上是正确的吧?我一直以来坚持坚信,真正的大师真正的国宝不是花钱向协会买到的,不是摧眉折腰向国家机关求来的,我觉得这类型的大师是可恶的骗子,是人类为文明进展中的败类。”李机能说道。他觉得在各个领域各个学科真正的大师,必须具备天量的知识框架,还要吃十年以上的苦中苦,最后能否成大师还要看运气。真正的大师在人类心中留下纪念品,或者提出新的人类生活理念,他们改变后代人的生活。

女孩子找老公,一定要看装修和家具

“一直以来,房子的內装修和家具远远超过房子本身。只注重房子不注重装修和家具,就是跟自己生活品质过不去。乍看之下,豪宅有面子,再看下装修家具,你的底就被人家摸了,反而没面子。就像你的外套是价值五万的西装,内衣却穿几十块钱的,自己受罪还被人看透了。” 李机能说。看人不要看外衣,要看里面的衣服。看房子主要看内装修和家具,女孩子找老公,一定要看装修和家具,就知道男方家的底有多厚,修养有多高。因为一般的人不会借很多的钱来买内衣,或者借钱装修房子买家具,但会借钱买外套和房子。

李机能之所以手创“百年家装”,是因为他认为:从整装的角度来看,装修需要一个系统工程,比如说选择什么样的智能家电照明卫浴供热供冷,选择什么样的装修装饰,如何成体系地配置家具等。整个过程涉及许多行业,几十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有五花八门的骗子。”

像远离毒品一样地远离连天红!

“像远离毒品一样地远离连天红!这可不是开玩笑的,绝对让你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刚开始你可能很大意随便买几件,你会自认为是千万富翁,钱用不完,你很自信,很快你的套房,别墅,直至你的办公楼,你的几万平的会所就会满满的堆满了连天红家具。在此再次警告,远离连天红否则倾家荡产!”

“我在地球上留下这些家具,并且保证五百至千年不坏,也不被后人扔掉。朋友们说,我至少给人间留点东西。本行业我是清楚的,不管大家怎么吹艺术,都做不出连天红之皮毛。要传家宝又不让后人笑话,也只能找连天红了。”

“千年后,我们现在看到的所有伟大工程几乎都会消失,但连天红的家具肯定还会能保留下来。因此连天红的传奇要认真写,希望客户最好在家具的背面刻上每一代传人的名字,一个人能知道爷爷的父亲叫什么已经很不错了,但连天红的家具可以见证。”

一切照抄故宫,只允许五爪龙改成四爪龙

“人们最想讨好的是皇帝,最怕的也是皇帝。古代没有飞机高铁,皇帝很少出宫,因此伴随他、时刻在他身边的就是家具。谁敢在家具方面大意?!今天看不出毛病,天天看总会发现毛病。”

为了最大程度地保留故宫家具的原貌,李机能下死命令给总工程师,一切照抄故宫,只允许五爪龙改成四爪龙(三爪是草龙平民用),其他任何小小的改动都不可以。

“我觉得故宫每一件家具的美都是一种和谐的美,整体的美,你只要动它一点就是牵发全身。咱们举个例子,假如用柳体写字帖,其中任何一个字的其中某一点加大点,就会导致每一个字变大,然后每一行都得变大,最后整张都变大,美感完全被破坏了。因此,故宫家具的款式,就是雕花笔画和线条都不敢加粗,否则导致整体都变大。”

连天红以后就存在于传说中

“所有认识不认识的人,还在苦口婆心劝导我,说是为我好。我希望他们不要声明大义改变我,不要动不动就拿资本运作全球先进企业经营理念提升我,这一切都是在烦我。”李机能说道。

“连天红只保留七百人的工人,为朋友们私人定制。请大家珍惜从前的金块换馒头换来的产品,不要轻易便宜转让,因为连天红马上要进入爱马仕的经营模式了。”

“连天红以后就存在于传说中,一般的人只能听到连天红的名气,却无法触摸到连天红的产品。”

“两年来,感谢连天红的粉丝们支持帮助,直到今天,连天红还没有倒闭我也没有跑路。为了纪念这段艰难过程,为了继续坚持不倒不跑,接下来我们限量发行‘连天红倒闭李机能跑路限量纪念版’产品,卖完即停。”限量版家具与其他家具的区别在于会刻上李机能亲笔书写的“连天红倒闭李机能跑路限量纪念版”字样,并用油梨做商标标记物以示彰显,产品的说明书上还会特意说明这段背景。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