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武汉房管局辟谣“新购住房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武汉房管局辟谣“新购住房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2017-09-25 17: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今日在官网发布声明,对“武汉市住房限购升级,新购住房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进行澄清,声明称该消息为虚假报道,已将相关情况报送公安、网监部门依法查处。

资料图:置业顾问为民众推荐商品房户型。 中新社记者 韦亮 摄资料图:置业顾问为民众推荐商品房户型。 中新社记者 韦亮 摄

  声明指出,近日,互联网上流传“武汉市住房限购升级新购住房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报道,并附以“《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意见》”,称消息来源于“武汉市人民政府网09-23 18:17”。

  声明称,经查,该消息为虚假报道,严重误导了市场预期,干扰了正常的市场秩序。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已将相关情况报送公安、网监部门依法查处。在此,请广大消费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购房。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