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口碑联合全国百万商家国庆假期狂撒红包和优惠

口碑联合全国百万商家国庆假期狂撒红包和优惠

2017-09-28 16:5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各家互联网公司也开始了假期的“优惠大战”。这个国庆,阿里旗下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联合全国百万商家发起了“红包雨”和优惠攻势。

  据悉,国庆黄金周期间(9月29日-10月8日),用户上口碑就可以领到红包。其中,10月1号(国庆)、4号(中秋)两天,口碑将派发50元的人气值红包(满200元可用);其他活动期内,口碑派发的是2元、5元、100元的红包。同时,口碑的“大牌快抢”栏目里,汇集了全国商家精选的5折商品优惠,甚至有部分大牌商品1元秒杀。

  除了线上“红包雨”外,用户在线下用口碑APP或者支付宝扫口碑码就能领到商家给出的额外优惠。在餐饮、超市,用户用支付宝或者口碑买单,还能享受再次立减的优惠,立减金额最高20元。在丽人、亲子、休闲娱乐的商家处,口碑的立减优惠最高可到30元。

  此外,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口碑还上线了旅游版。用户在外地游玩的同时,打开口碑旅游版就能看当地人气最旺的美食、酒吧和咖啡厅排行榜。

  据悉,旅游版利用了支付宝口碑大数据,将50多个城市中人气最旺的餐厅、酒吧、咖啡馆、小吃店以及本地最受欢迎的夜生活场所,根据交易数据、店铺人气值进行综合排序,推出相应的榜单,帮助国内游客深入了解城市,发掘真正具有本地特色的好去处。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所有红包,在口碑人气值80分以上的餐厅都能使用,口碑标准版和旅游版都可以抢。用户可以选择下载口碑APP,或者进入支付宝的口碑页面,就可以领到红包。

  这次国庆小长假,将有超百万家的线下商户参与活动,覆盖多个线下场景,遍布全国数百个城市。口碑通过玩法的创新与大规模的优惠,希望可以刺激起用户线下消费的热情,促进线下商业发展。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