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时尚资讯

能打电话的相机 三星智能相机

2012-09-03 10:46:07 来源:

  在正式介绍Galaxy Camera智能型数码相机之前,还是要说说其实尼康Nikon已经很早就推出了自家的智能型数码相机Coolpix S800c,这款相机搭载了安卓Android 2.3.3系统。但是,这部由三星所打造的“能打电话的相机”版本,拥有全然不同的高规格。

  首先,在机背部分可以看到一块4.8吋的无边框屏幕,它拥有1280x720的高分辨率,并且也是全触控操作。在自动拍摄模式之下,用户将可以直接以触控的方式进行对焦,这点其实在一般数码相机与手机都已经算非常习惯的操作方式。而透过Smart Pro模式,也就是智能自动功能,将可带给用户十种不同的场景模式功能挑选。

  三星EK-GC100 Galaxy智能数码相机搭载1/2.33吋BSI CMOS感光组件,最高静态影像分辨率可达1600万画素。镜头方面则是拥有21x的光学变焦能力,光圈范围为f/2.8-5.9,并拥有等效23mm广角,最远可达等效480mm的远近拍摄规格,所以Galaxy Camera拥有优异于一般智能型手机的拍摄效果之处。

  Wi-Fi 的联机功能自然是不会缺少的,它还有micro-SIM卡插槽,这是尼康Nikon那款Coolpix S800c安卓相机所没有的。根据三星官方所述,这部智能型相机的续航时间应该可达七个小时左右的连接时间。

  这款能打电话的相机外形很赞,以后大家刷微博的时候可能就会看到这样一种尾巴——此条微博来自三星照相机客户端。(YOKA男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