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时尚资讯

只有一米五的她可以穿得这么美

2015-02-04 15:49:12 来源:YOKA时尚网

说起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她的身份除了是《Harper's Bazaar》俄罗斯版时装编辑,还是俄罗斯富豪家庭的千金,因此说她是名媛一点也不为过。很多人推测过Miroslava Duma的身高,目测的话可能也就1米五几的样子,还有一张“很不俄罗斯”的面孔,没有标志性的高鼻梁,巴掌大小的脸上透出的是略带黝黑的肤色。总之她第一眼很容易让人想起街拍天后Nicole Richie和混搭偶像Rachel Bilson。但就因为她的娇小身材和黝黑的肤质,被很多人所熟知,就算身高只有一米五几,但她绝对是街拍界数一数二超会搭的名媛之一了。

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其实是俄罗斯“贵妇团”里最先出名的一位,也是身材最娇小可爱的一位。然而,娇小的个头却一点也不妨碍她成为秀场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Miroslava Duma从不爱刻意显露大牌,向来喜欢看她穿着搭配的人绝对是被各种风格多变所吸引,时而贵妇,时而少女,时而流露优雅的法国风情,时而又冷酷不羁。尽管能驾驭不同类型风格服饰,但依然能从她众多搭配照中找到一份属于她的时尚基调。因为个子小小,Miroslava Duma最喜欢的搭配就是高腰短裤或短裙,或是用腰带束在高腰位置,把所有焦点都凝聚在上身,下身则简单利落。

坡跟及踝靴推荐给个子娇小的你,搭配紧腿裤会显得你双腿纤长,上衣可以参考Miroslava Duma选择一些Oversize款式的,这样整体的搭配不会显得你“骨瘦如柴”,却很饱满丰腴。

高腰裤一直是Miroslava Duma的最爱,她的穿着打破了娇小女不能穿阔腿裤的谬论。

黑色连体裤今年超流行,很多品牌也是纷纷出了很多款式,不论高街还是大牌,1米五几的她都能驾驭,你有什么不可以?

选一双适合自己的高跟凉鞋的确很重要,因为它即将成为你行走千里的“战靴”,搭配过膝裙都不会显得你矮,秘诀在此,当然高腰款也是重点。

Miroslava Duma这身着装太有心机,外套如果穿上或许很头重脚轻,也会显得不叫矬,搭在肩上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了,又能达到拗造型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