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时尚资讯

最全三宅一生钻石包 连保养都教你

2015-01-27 16:25:32 来源:

我们说BAO BAO是三角形包包,不如称之为是“钻石”手袋,并不是说它有多昂贵,也不是每款都是耀眼夺目,就因为那一个个的小三角可以随意凹凸,实在有趣。近来 BAO BAO在街头的“入镜率”越来越高,就因为它们的“歪七扭八得有型有款”才很惹人爱,还有着再超过一点就俗艳的光泽感,可以说BAO BAO颠覆常人对手袋想像的包款,就是Issey Miyake的创意包Bao Bao,它还另有个可爱俏皮的名字:“霹啵包“。

BAO BAO其实由来已久,早在2000年便是副牌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的系列之一,因为大受欢迎因此在2010年独立出来自成品牌,据说在日本只要一上架就被抢光,各种日本代购绝对深有体会,每天都会去店里看看今天来新款没有,可见其抢手与稀罕程度,其实BAO BAO 也是有很多款,反光面的其实价格最贵,大概价位在6000-10000左右,当然这也是根据手袋大小而定,当然很多人还是会买它的基本款,价位大概 2000-5000左右。

BAO BAO其实最初灵感来自于积木, 体态轻盈,可平面可立体,收纳方便,却又因为任意扭曲的突出外形,加上带未来感的鲜艳色彩,就算打扮轻松简单也能衬出潮味,非常得潮流人士的欢心。比起一般讲究奢华、质感的精品包款,经过精密运算堆砌出来的BAO BAO主打创意、自由、如艺术品般可以收藏的概念,内为柔软的网布,外层则用三角形塑胶拼成一个个正方形,这样的结构使得包包会依照摆放位置的不同而呈现无法预期的形状,多变的可能性让这款”钻石包“更添趣味魅力。

2014款
2014款

BAO BAO的手袋尺寸可以按照尺寸来分,当然最普遍也是最简单的可以按格数分,比如6X6以较大的格子为主,看起来就像是一般的购物袋,轻便好装,算是基本入门款;也有8X8、10 X10的小格BAO BAO,这些手袋提把还可以自行调整长度。当然BAO BAO也出了男士的登山包和双肩背包等其他款式。用色上也大胆尝试拼色、3D、夜光等效果,BAO BAO虽然基本概念相当简单,却可以延伸出许多变化,可正式可休闲,这样丰富的特质,或许就是让BAO BAO百看不厌、在时尚圈屹立不摇的主因吧,看来它们这些”小怪物“绝对将是时尚界的常青树。

bao bao issey miyake的店铺,以黑白色为主的简约派,这样的店铺设计才能突出那些富有灵性的包包们。
bao bao issey miyake的店铺,以黑白色为主的简约派,这样的店铺设计才能突出那些富有灵性的包包们。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