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直通两会

春节两会期间全市社会治安总体平稳

春节两会期间全市社会治安总体平稳

2017-02-07 09:39:3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杨丹涛)春节、两会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市社会治安总体平稳。截至目前,全市共接到报警631起,其中刑事案件15起、治安案件188起、交通事故229起、火灾5起、纠纷89起、求助105起。全市未发生暴恐事件、重大群体性事件、重大恶性刑事案件,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火灾事故,节庆娱乐活动、群众自发聚集活动均安全有序。

  我市各级公安机关按照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反恐维稳、社会面管控和公共安全事故防控等关键环节,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快侦快破节日期间发生的重大刑事案件,控好发案。开展治安清查行动,深度挤压“黄赌毒”“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净化社会环境。开展反恐应急处突紧急拉动演练,加强应急处突准备。全市39个公安检查站启动二级查控勤务。武警和公安特警坚持每日在中心城区及各县城区巡防,夯实“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武装巡逻”模式。同时,各级公安机关狠抓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及消防重点单位的安全检查,严格民爆物品、烟花爆竹等安全监管。

  交警部门坚持严管重治,严查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了重点路段特别是旅游景点周边道路、高速公路的交通畅通。消防部门在节前专项检查的基础上,开展“零点行动”,强化应急值守,提高处置能力,确保春节、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刘婷)2月6日晚,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高健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讨论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讨论组召集人汇报了讨论...

    时间:02-07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张瑞)2月6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主席团常务主席何铁虎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计划...

    时间:02-07
  • 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月6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部分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

    时间:02-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