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直通两会

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7-02-08 08:41:1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刘婷)2月7日下午,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高健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讨论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草案),拟提交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拟提交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关于市政协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拟提交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关于市政协三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拟提交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