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丹凤县

政协丹凤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5-05-11 08:14:37 来源:丹凤政府网

  

510日上午,政协丹凤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县政协主席史先锋,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石康君、副主席彭霞珍、王新庄、李抗美和秘书长刘言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彭霞珍主持。

县上领导郑晓燕、杨桂英、赵晓斌、石康君、王湘、李力、王晓虎、罗存成、王敏、叶敏、金立峰、闫争民、关威、周华蕊、陈学清、刘丹曦、贾健康、 曹安良、李传伟、柯忠善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会议议程之后,史先锋代表政协第八届丹凤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4,在中共丹凤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县委十七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紧扣推进科学发展、富民强县建言献策,立足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献计出力,着眼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改革创新,全县政协工作呈现出开拓进取、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报告指出2015年县政协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报告从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思想政治信念 、发挥重要渠道作用,推进协商民主建设、提高科学履职能力,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把握团结民主主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五个方面部署了2015年县政协的重点工作。会议号召各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在中共丹凤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同心同德、顽强拼搏,以改革精神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幸福丹凤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新庄向大会报告了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总工会等领导,担任过正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县政协离职的老干部,在丹省市政协委员。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