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丹凤县

政协丹凤县八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5-05-13 09:21:34 来源:丹凤政府网

 

512日下午,政协丹凤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由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石康君主持,县委书记郑晓燕作重要讲话。

郑晓燕、杨桂英、赵晓斌、石康君、彭霞珍、王新庄、李抗美、王湘、李力、王晓虎、罗存成、王敏、叶敏、金立峰、闫争民、关威、刘言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上,委员们先后表决通过了政协丹凤县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丹凤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丹凤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丹凤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丹凤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会议对2014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县委书记郑晓燕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开展视察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化解矛盾纠纷,主动协调各方关系,有力地推动了县委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落实,为促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文化繁荣、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是承上启下推进丹凤发展的至关重要一年。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已对全年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希望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广泛动员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作用,扎实履行职能,聚万众之心、集各方之智、合各界之力,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郑晓燕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着力在巩固政治基础上发挥新作用。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三要注重团结发扬民主,着力在维护和谐稳定上取得新进步。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在提升履职水平上再上新台阶。五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着力在建设协商民主上实现新突破。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努力为推进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强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政协主席石康君在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通过讨论会议报告、委员大会发言、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坦诚建言、积极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对党委、政府的工作决策和政协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展现了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表达了大家情系民生、加快发展的强烈愿望,必将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石康君表示,做为政协笫八届委员会主席,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辜负各位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重托,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二要努力工作,认真履行人民政协的三项职能。三要承前启后,继承和发扬八届县政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中共丹凤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主渠道的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丹凤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强县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