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丹凤县

丹凤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5-05-14 08:57:32 来源:丹凤政府网

 

 

今天下午,丹凤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会议选举赵晓斌为丹凤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敏、李传伟、柯忠善为丹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选举关威李书剑为丹凤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县委书记郑晓燕主持会议并重要讲话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郑晓燕、杨桂英、石康君、李力、周华蕊、陈学清、刘丹曦、贾健康及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赵晓斌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朝阳到会指导。大会应到代表173人,实到159,符合法定人数。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和丹凤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候选人名单;经过大会选举,选举县人民政府代县长赵晓斌为丹凤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敏、李传伟、柯忠善为丹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选举关威李书剑为丹凤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现场,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赵晓斌,副县长王敏、李传伟、柯忠善及丹凤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关威李书剑在大会主席台前进行了集体履职宣誓。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关于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关于2014年计划执行情况和2015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通过关于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通过关于丹凤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丹凤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关于丹凤县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关于丹凤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丹凤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赵晓斌做了任职职表态发言赵晓斌表示将牢记广大代表的信任,牢记丹凤人民的重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任务,迎接新考验,始终保持一颗感恩之心,一股拼搏之劲,一身坚毅之气,与县政府班子成员和衷共济,励精图治,共同奋斗,全身心地投入到加快丹凤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去。一不遗余力抓发展。二全心全意惠民生。三全力以赴保平安。四团结协作抓落实。五清正廉洁做表率。将按照务实、为民、清廉的要求,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困,堂堂正正做事,干干净净执政,清清白白做人,为政府班子当好表率。同时,坚持依法行政,着力打造法治政府,不断提升为民、务实、清廉、高效、法治的政府形象。

   郑晓燕在闭幕大会上指出,丹凤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实的步伐、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

郑晓燕指出,2014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紧扣科学发展、富民强县主题和发展循环经济主线,扎实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全县上下呈现出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生保障持续改善、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人民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结着全体人大代表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2015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一年,也是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郑晓燕希望县政府班子把代表的信任、人民的重托和群众的期待转化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不竭动力,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和韧劲,思为民之策、谋富民之方、行惠民之举、办利民之事,不断创造让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希望全县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认识、主动适应、积极引领新常态,依法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作用,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奋力开创丹凤工作的新局面。一要不断增强战略定力,当好加快发展的“排头兵”。二要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当好法治丹凤的“监督员”三要始终坚持民生优先,当好群众利益的“代言人”。四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当好履职尽责的“先行者”。五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当好深化改革的“催化剂”。六要全面加强人大工作,当好《决定》落实的“助推器”。振奋精神、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努力为推进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强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丹凤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刘 延